重庆新华举办重庆航铁集团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6日上午10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部门在阶梯教室举办了“重庆航铁集团专场招聘会”,学校就业办负责人和公司负责人出席,以及2020届动漫、数码、新零售专业的春季毕业班级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重庆新华举办重庆航铁集团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是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工作相关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复。接着同学们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重庆新华举办重庆航铁集团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机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