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暖冬就业回访之归属家装饰

浏览次数:

12月22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领导来到重庆归属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回访,与在那工作的新华学子们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新华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给毕业学子们送去温情的同时,也针对学生们在企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和总结。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暖冬就业回访之归属家装饰

归属家装饰公司的领导热情接待了新华老师,并对新华学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公司领导说:“新华毕业生都很能干,专业技能扎实,工作勤奋上进,很快就能适应公司的工作环境。公司以后会继续和新华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有更多的新华毕业生来我们公司工作。

毕业学生小辉说:“来到归属家几个月时间,我能感受到这里良好的工作氛围,领导对我们也不错,能够悉心地指导我们工作。我也体会到了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在这里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

最后,学校领导分别就学生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向依依不舍的学生们保证会再去看望大家。

短暂的回访工作划上了句号,听到毕业生最多的反馈是新华的技能在工作中能够很好应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四重就业服务体系,一路为追梦路上的新华学子在保驾护航!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