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暖冬就业回访之菩璞生物科技

浏览次数:

新华电脑教育,践行爱与责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定期组织教职员工走进毕业生的工作单位,第一时间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时刻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12月29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走进重庆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在这家公司就职的新华学子进行了暖心回访。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菩璞生物科技就职的新华毕业生工作表现都很棒,同学们对学校的工作安排都很满意,公司领导也很认可。公司领导说:”每年通过双选会或者学校安排的专场招聘会以及就业老师的推荐,公司都招到了合适的人才。欢迎更多的新华毕业生加入我们! 

回访过程中,创就业老师对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他们建议和意见。特别是今年刚毕业入职的袁德林同学,现在担任公司的产品推广主播,已为公司创造了不小的收益。他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一定会用专业技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职场天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注,能够有今天的成绩,与学校老师的教诲是分不开的,我一定会努力上进,将来成为学校的骄傲!”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培养打造高技能、高素质综合人才,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专业互联网技术,实现你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