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暖心回访 真心服务每位学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学子的就业保障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021年9月8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来到重庆影之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就业回访活动。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一行抵达重庆影之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后,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企业负责人与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对于未来人才输送计划做了简单交流,公司负责人高度赞誉了新华毕业学子的综合素质,有意向学校预约次世代模型20名,游戏特效师20名。

和企业负责人座谈结束后,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和在公司就职的杨龙、姜阳、江特尔三位毕业生谈心交流。他们均是2018级动漫游戏专业的学生,于2020年12月份毕业后,经学校推荐来到重庆影游公司,从事游戏3D次世代建模师工作。

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到,三位同学入职后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不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而且不断地自主去学习新的知识。工作中与团队紧密配合完成一项又一项任务。因为表现优异,在参加工作仅半年后,三位同学就被提拔进入公司腾讯项目制作组进行工作。

回访结束之后,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表示,看到同学们今天的成绩,深深的为学校、为他们、也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行业专家讲座,以企业参观、工学结合等形式,增强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引领专业学习,助推专业发展。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