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就业之星潘莎莎:设计行业前景可观 把握时机成就未来

浏览次数:

姓名:潘莎莎

专业:VR建筑表现

毕业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毕业时间:2018年

工作单位:码客汀重庆旗舰店

职务:广告设计师

年收入:12万

2022年就业之星潘莎莎:设计行业前景可观 把握时机成就未来

潘莎莎,2018年6月毕业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建筑表现专业,毕业后经过学校就业办推荐,进入了一家专业对口的校企合作室内装饰公司工作。

2019年初,因为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潘莎莎转行到了离家较近的码客汀重庆旗舰店广告公司做平面设计。公司主要做的是互联网+新广告,线上与线下互动营销。加入公司后,潘莎莎不断巩固精进专业技能,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现在已经是部门里独当一面的设计师。

由于新华技能教学的多样性,潘莎莎在校学习期间,除了精通专业主攻的3dmax、CAD等绘图软件,对PS/CDR等基础平面软件,也掌握的比较熟练,为毕业后的职业选择打下坚实的基础,拓宽了职业道路。潘莎莎说:“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新华是我事业的起点,相信更多新华学子也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广阔未来。”

2022年就业之星潘莎莎:设计行业前景可观 把握时机成就未来

作为一名广告设计师,潘莎莎这样说:“设计类专业的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各大互联网公司对相关人才的需求都很紧缺,这几年公司给出的薪资也是水涨船高。现在学弟学妹们在学要好好学习专业技能,把握好时机,成就未来更好的自己。”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