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轻松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浏览次数:

这几年,有太多大学毕业生们一手拿着毕业证书,一手拿着学历证书,站在就业难的困境里不能自拔,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困惑:“毕业了,我们的工作在哪里?”

针对毕业生就业难的困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建立企业定制班,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让学生毕业后能够直接进入企业工作,对“毕业即失业”说"NO!"。

2023年重庆新华新推出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专业,并与重庆影之游合作,推出了春季校企定制班,学生入学后按照企业的用人标准要求进行培养。入学即明确未来就实训业方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轻松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影之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公司深圳影游成立于2014年初,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公司核心人员皆来自各大知名企业,如腾讯,蜗牛,西山居,擎天柱等等。

重庆影之游创建于2016年公司的初期核心目标就是打造重庆最好美术团队,高水准的专业门槛, 为此公司建立了专业3D制作团队,专业的次世代团队 。而我校的往届动漫专业的毕业生已经在公司的培养下,迅速成长,已有人担任了公司项目组长,未来可期。

校企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注重学生培养质量,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这样的校企“双赢”模式,实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为职教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