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漫想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浏览次数:

 漫想族是一家由国家文化部认定的第二批国家认证动漫企业,以游戏美术设计制作、游戏开发、影视3D制作的综合型ACG品牌设计机构,公司总占地2500平方米,拥有在职员工300名,外围专业团队200余名。漫想族作为中国专业的动漫游戏美术服务机构,在10年的游戏美术开发过程中,涉及项目包括2D游戏、3D游戏、网页游戏、PC游戏各个版块;为国内各大游戏厂商提供专业的服务,让我们在游戏美术领域获得业内极高评价。

招聘岗位:2D游戏动画(特效师)

招聘人数:10

工资待遇:5000-9000

岗位要求:

1、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色彩感觉,结构、透视好,塑造型体能力强,透彻掌握人物、动物、自然现象等运动规律,能够独立完成原动画的制作,能绘制逐帧动画;

2、具有1-2年以上游戏项目经验,掌握游戏动画、特效的制作方法,熟练使用Flashspine 掌握PhotoshopAEcocos等设计游戏动画特效相关制作软件;

3、具有良好的动态感觉和色彩感觉,对节奏有良好的把控能力;

4、对游戏宣传片头有兴趣,能绘制动态分镜者优先;

5、热衷游戏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文化素养,有充分的理解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址:重庆市江北区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