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壹伟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浏览次数:

重庆壹伟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伟达科技)专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一站式云服务,全面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专业、量身订制的“云端”解决方案,定位新媒体整合营销创导者,全面分析互联网发展趋势,结合企业品牌的行业特性,为企业量身定制品牌视觉网站,坚持高端个性设计,大型网站建设开发、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IOS、安卓APP定制,将公司打造艺术建站的领先品牌。

招聘岗位:短视频运营

薪资待遇4000元—8000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负责抖音/短视频整体实际运营,从选题到剪辑,发布内容;

2、负责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抖音/小红书,为粉丝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3、负责粉丝量的挖掘、增加粉丝数,提高关注度和粉丝的活跃度,并及时与粉丝互动、粘性、销售转换率;

4、负责策划并执行微信营销线/抖音/小红书/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项目发送各种微信内容;

任职资格:

1、热爱互联网,并愿意积极尝试新媒体传播,对微信,微博,SNS,博客,抖音,小红书等产品有浓厚兴趣,长期接触微信,微博,SNS,博客,小红书,抖音。

2、性格活泼开朗,个性外向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

有意者联系就业办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