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趣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浏览次数:

重庆趣房科技是一家专门为中国住房租赁行业打造专业办公管理系统的互联网企业,公司开发的“趣管房”公寓管理系统具备强大的租赁业务管理功能、财务管理功能和员工管理功能,能为各种规模的公寓租赁企业提供了标准化、智能化的先进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html5(前端)

薪资待遇8000元—13000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配合后台开发人员实现产品在移动端所需相关功能,负责产品的前端开发与代码编写。

2 运用HTML5CSS3JavaScript准确地完成界面布局开发。

岗位要求

1、能快速理解业务意图,完成产品前端的设计和实现,具有良好的工作习惯,特别是编码习惯。

2、熟练掌握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等前端技术,至少掌握至少一种前端开发框架(Vuelayui)。

3 有移动端开发经验,熟练使用flutter框架,有成熟的案例。

4 对前端工程化有一定的了解,了解nodejswebpack等。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主动性,愿意接受压力和挑战。

工作地点:重庆渝中区

有意者联系就业办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