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青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浏览次数:

汉青文化产业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中国品牌500强企业,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秉承 “文化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历经二十余年专注文旅产业的发展,汉青集团已形成文旅开发、演艺产业、影像灯光、餐饮酒店等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旗下拥有“秘境”系列旅游演艺和夜游乐园品牌,“写意风”系列舞台艺术产品品牌等,在全国多地有文旅项目落地,运营有《秘境神农架》《秘境黄水》等文旅项目。集团已打造了一支专业、敬业、职业的团队,淬炼了优良的企业文化,构筑了优质的企业品牌。

招聘岗位:短视频摄影摄像

薪资待遇5.5--11K/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熟悉主流平台规则、玩法、推荐机制,主要渠道为抖音、小红书、视频号及携程美团大众等OTA平台的运营;

2.具备摄影摄像和短视频拍摄、制作、剪辑技能,熟练使用拍摄器材(会打光更好),使用AEPr、剪映、ps等剪辑和设计软件,审美过关,网感俱佳,带领或协助团队完成短视频和图文输出,完成内容策划与制作。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相关行业或职业经验1-3年,有新媒体账号运营经验,面试请带作品;

3.良好的职业规范和职业素养,保持对新媒体行业的敏感度,善于搜集信息结合热点,认真专研,对不熟悉的平台或技术能够深度学习。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有意者联系就业办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