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黎俊希:学历提升太重要 新华开启崭新人生路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

姓名:黎俊希

专业: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

宣言:没有退路时潜能就能发挥出来

【新生驾到】黎俊希:学历提升太重要 新华开启崭新人生路

黎俊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专业的新生。

18岁的黎俊希,中专学的是旅游专业,毕业后在厦门的酒店实习了一年。父母想让孩子上一个大专,经过了解以后,知道重庆新华有升学班,可在校参加大专升学考试,毕竟现在学历是敲门砖,对于职业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黎俊希和其家人进行了校园参观以及专业相关信息的了解,专业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各个专业。黎俊希以及家长在对重庆新华有了全新的认知后,最终决定选择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专业,开启自己的崭新人生之路。

电商比起之前中专学习的专业,前景更好,而且在读完以后还可以升学考大专或本科,是黎俊希的优质选择。重庆新华为电商专业学子配备了电商实训中心、专业直播基地,理论+实操结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就业岗位更广阔。行业精英亲临授课,全方位立体化实现学子的个人技能与知识的培养。

在走进重庆新华之后,相信在培养之下,黎俊希能不断提高个人技能水平和知识储备,为之后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在新华,乐在新华,愿黎俊希可以在这里不断努力,坚持奋斗,向梦想迈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