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王凤:为了更好的就业与升学 我选择重庆新华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南岸

姓名:王凤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宣言: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

【新生驾到】王凤:为了更好的就业与升学 我选择重庆新华

欢迎王凤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王凤今年中专毕业,之前读的是服装设计专业,为了将来更好的就业前景和升学,王凤选择来到重庆新华继续学习。经过与父母的商议,他们觉得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更适合自己。因为近年来中国民航业蓬勃发展,城市轨交网络化运营时代到来,重庆新华着力打造气质优雅、社交能力强、动手能力强、一专多能的乘务人才,本专业设置有航空+轨道+行政的学习课程,而且设有校企定制班,毕业直送企业,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了。

重庆新华以实战实训为教学导向,除了实行技能+证书+实践+就业服务以外,还有这完善的升学通道,毕业后可以通过职教高考、对口升学渠道,助学生升入大专或本科继续深造,王凤和父母对此都很满意。

我校多层次、多学科、多专业、多边合作的办学模式深得家长和学子的满意,如果和王凤一样对于未来有规划,有梦想的初高中毕业生、中专毕业生,不妨来校了解专业详情,目前预科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招满即止,重庆新华欢迎你的到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