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程川:用技能傍身 为美好青春奋斗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涪陵

姓名:程川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行动力强弱决定成功快慢

【新生驾到】程川:用技能傍身 为美好青春奋斗

欢迎程川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程川今年18岁,高一读完辍学了一年。之前在其他职校读过电竞专业,但是学得不好就没继续,也进厂工作过一段时间,也是持续不久,不了了之。程川年纪小,没有学历没有技术,未来就业是很大的问题,家长想让程川学一门更适合他的专业,有技术傍身,找工作也更加有底气。

程川对于学习一直有点反感,可是美好的青春不能就这么浪费了,与其碌碌无为,不如早日行动!对学习不感兴趣,其实是没有遇到真正喜欢和热爱的。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重庆新华入学前有专门的专业测评,老师会为你测试你最适合的。而且重庆新华的学习模式是区别于一般学校的,我们采取实践+理论教学模式,将真实项目融入课堂,一直以来都是重庆新华坚持的教学方式,这种教学与企业需求人才的标准相贴切,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上岗负责项目,这对于企业和学生都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方式。

正是因为这样出色的教学方式才让重庆新华赢得了企业和学生的认可,赢得了社会的好评。程川的家人也很放心孩子在这里学习,相信这样的学习方式和教学模式,可以让孩子接受度更高,而且在新华毕业之后,除了就业之路,也可以通过职教高考等方式考大专。

行动力强弱决定成功快慢,祝愿程川可以积极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