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胡健:青春勇敢出发 学习电竞踏上圆梦之路

浏览次数:

来自:湖北襄阳

姓名:胡健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创造与梦想相遇的机会,才能有圆梦的可能。

【新生驾到】胡健:青春勇敢出发 学习电竞踏上圆梦之路

青春就应该勇敢出发,创造与梦想相遇的机会,才能有圆梦的可能。初中学历的胡健想要踏踏实实学个技术,为未来谋个好出路,因为只有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才能事半功倍,人生的路程才会更加精彩。

面对选学校,经过网上咨询和实地对比,最终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重庆新华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很好,课程设置很紧凑,而且学校的教学模式是采用理实一体化的形式,能够将专业学得更扎实,在专业上,经过多方对比最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学习不将就,我们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胡健之后的目标就是踏踏实实学技能,将来能找个好的工作,让父母不再担心。而且重庆新华的就业体系和升学服务都非常完善,他相信自己的选择。

胡健说,重庆新华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在这里一步步离梦想更近,相信你也可以拥有相同的机遇与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你也热爱互联网技术,不妨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朝着梦想前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