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蔡吉扬: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选择职教赢得精彩人生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丰都

姓名:蔡吉扬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未来由我定

【新生驾到】蔡吉扬: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选择职教赢得精彩人生

蔡吉扬是初三学生,来自重庆丰都,目前就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中考即将来临,最近大家都在谈论“职普分流”的话题,职普分流政策一出,成绩差的同学无缘高中后,也有了更好的出路!职业教育正在打破人们的固有偏见,家长和学生都更愿意选择有前景的技术进行学习深造。

蔡吉扬也是这样,他选择了职业教育继续学习,走真正适合自己的路。蔡吉扬的家人觉得现在的社会大环境下,互联网是不错的选择,于是选择来到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蔡吉扬初中成绩不太好,每天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让他觉得有压力,但这次来到重庆新华,他觉得似乎较以常有些不同,他开始渐渐有了目标,褪去了之前的任性,更加坚定的向家人传达着认真学技能的信心。未来虽然看起来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但如果我们提前为自己做准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而努力拼搏,相信就会离梦想越来越近。

成才之路不止考上高中一个选择,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成绩不理想选择学习一技之长,照样赢得精彩人生!让我们祝福蔡吉扬,祝福所有有梦想的青年!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