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肖博文:通过技术成才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铜梁

姓名:肖博文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把握当下,不留遗憾。

【新生驾到】肖博文:通过技术成才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欢迎肖博文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肖博文来自重庆铜梁,初三在读,即将初中毕业了,他和家里人都考虑到职业学校学一个有前景的专业。

在经过了对比之后,他们决定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进行考察。对于职业学校的选择,肖博文和家人都很慎重,首先肯定要选择能学到真本领的,就业有保障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五重就业服务,遍布全国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定期就业回访,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就业平台。还拥有全面职业素养培养体系,重视三教三训。了解到这些以后,肖博文决定选择重庆新华。而且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技能,还可以通过学历服务提升自我,毕业可以通过职教高考升大专本科,不读高中一样的可以实现大学梦!

相信肖博文一定可以在新华通过学技术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希望他能继续以积极的心态学习,早日实现理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