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涂金瑶:在奋进中绘就青春画卷

浏览次数:

籍贯:江津

姓名:涂金瑶

专业: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

宣言:在奋进中绘就青春画卷。

【新生驾到】涂金瑶:在奋进中绘就青春画卷

欢迎涂金瑶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涂金瑶同学来自重庆江津,报名了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专业。即将初中毕业的涂金瑶,对于未来还没有做好规划,只想简单的学门互联网相关技术,偶然间了解到了重庆新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学校实地参观了一下。来到学校的涂金瑶看到崭新的校园环境,各种实训设备和专业教室,被深深的吸引,在老师的介绍下,涂金瑶对专业有了更多了解,选择了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专业,而且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互联网技术,还能提升学历,可以圆自己的大学梦。

涂金瑶说以前的初中生活“三点一线”,比较枯燥,书山题海更是让人不厌其烦。她一直对互联网充满好奇,看到学校这么优秀的教学环境、丰富的社团活动,自己对未来更有信心了。相信涂金瑶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天地!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