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罗一城:初中毕业之后的跃升之路

浏览次数:

【新生故事】罗一城:初中毕业之后的跃升之路

罗一城,结束了初中的学习生涯,就迫不及待地迈向了人生的新阶段。他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期待在这个领域里绽放自己的才华。罗一城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同学,对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他相信,通过这个专业的学习,他能够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到极致,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美好的作品。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一所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职业学校,这里的教师队伍经验丰富,教学质量高,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实践机会。

在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中,罗一城将学习到各种设计软件的使用技巧,以及创意思维和艺术鉴赏能力。他们将接触到平面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UI设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实践项目来锻炼自己的技能。罗一城的家人对他的选择给予了全力支持。他们认为,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是一个充满发展前景的领域,希望罗一城能够通过学习,成为这个领域的优质人才。

作为新生,罗一城期待着在新的环境中结交朋友,共同进步。他也意识到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因此他将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在此,我们热烈欢迎罗一城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期待他在新的旅程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