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事件,教育嘉年华来了!

浏览次数:

自天猫2009年首创1111购物节以来,每年的这一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盛宴。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已经到来,今年的双十一有着怎样的优惠活动呢?2020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教育嘉年华来了,让小编开门见山为你一一道来。

0元秒杀学习券

价值1111元的新华学习券限时秒杀,秒杀时间:11月1日-11日,名额仅限30人,先到先得。秒杀到学习券,在双十一超级品牌日(11月7日-13日)来校预报或报名,最高可得双倍助学金2222元!

双十一大事件,教育嘉年华来了!

惊喜五重礼

1、11月7日—13日来校预报或报名春季专业,最高可得双倍助学金2222元。2、报名或预报春季专业,享企业赞助精美拉杆箱。3、到校报名,并在朋友圈或QQ说说发报名动态,集20个赞即可现场抽奖送大礼包!4、两个及两个以上一起预报一年制及以上专业,报名时可享受500元/人的助学金。5、来校参观的学生,在朋友圈或QQ说说发报名动态,可免费领取水杯。

双十一的号角已经吹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教育嘉年华,为同学们带来年度优惠,抓紧速速前来,开创属于你的未来,实现你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