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新华邀你体验工匠精神

浏览次数:

“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

努力让每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体验精彩职教,展现优秀成果

展示新华电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

2020年11月10日-15日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双十一

职业教育活动周

邀您齐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带你感受互联网校园的氛围

感受工匠精神

职教周▎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新华邀你体验工匠精神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传展示职业教育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11月10日—11月15日开展职教周活动,坚持“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活动共计开展6天。

11月10日:新华大师工作室探秘日

通过探秘新华大师工作室的实践环境、项目内容、获得荣誉,展示新华教学带头人对于互联网技术的深入研究,体现新华强大师资。展示新华学子在学习中以项目实训为主,获得真技能,毕业就可对接企业工作。

11月11日:电商实训项目展示

展示新华学子在学习中以项目实训为主,获得真技能充分展示新华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解读新华促进就业创业、开展校企合作的创新成果和典型案例等。

11月12日:新华教学成果展

充分展示职业教育的教学成果、项目实战成果展示。

11月13日:线上参观多彩校园

专业职业规划师带你参观多彩IT校园。

11月14-15日:校园开放日

举办炫酷黑科技体验、试听课体验、接站服务、到校大礼包等活动。

职教周▎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新华邀你体验工匠精神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在学校除了让学子学到扎实的技能,也会带领学子走进社区、校园、单位,普及互联网技术技能,为市民提供行业知识。每年双11是新华电商专业学子最忙碌的日子,学子们带着在学校所学的知识,走上双11前线,技能+实践的教学模式,让学子们的知识体系更加完善。

新华电脑学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践行大国工匠精神,用技术成就梦想、技能创造未来,撑起职业教育的中国梦!希望新华学子在未来的学习中,践行工匠精神,学好每一堂课,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在国家的浪潮中独当一面!

2020年11月10日-11月15日,来新华一起体验职教周的魅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