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星宇: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浏览次数:

姓名:陈星宇 

年龄:16岁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是国家对获奖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和褒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两名学子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一举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陈星宇就是其中的一位。

陈星宇,来到重庆新华一年多时间,喜欢接触新鲜事,学校丰富的课程体系满足了他对学习及未来的期待,强烈的兴趣加持,让他在学习的过程中充满探索精神,在新华,他开始一步步成长、进步。

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星宇: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来到新华,对于在传统式课堂待了9年的陈星宇来说,学校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使他热血澎湃。同学们在听完老师的讲解后,都能立即实践。学了一段时间,陈星宇对于平面的专业技能也有了一定的掌握。变得更加优秀的陈星宇,成为了班上的学习委员,在学校,他还获得了重庆新华的CEAC俊杰奖、“原创青春”UI设计大赛第一名、“筑梦新华”海报设计大赛人气奖、2019学年“优秀学生”等诸多奖项。

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星宇: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一年多来,陈星宇参与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他说自己的组织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专业知识上得到提升。记得有一次,老师给他派了一个平面设计的单子,这是他第一次接触企业项目,和学校的实践作业不一样,企业项目涉及的东西更复杂,陈星宇将作品不断反复修改,直到客户满意。在本次实践项目中,陈星宇不仅专业知识得到锻炼,更学到了职业道路上必须具备的标准性、规范性,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在职业生涯大赛、双选会等活动中,老师更是带着陈星宇拍照,练习摄影技术,陈星宇发现,活动摄影与人物摄影、静态摄影有很大不不同,更加考验自己的实际应变能力,考验自己需要一双敏锐的眼睛。

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星宇: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重庆新华的日子一天天过去,陈星宇不断充实自己,对于本次获得国家奖学金,陈星宇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永远保持着一颗学习的心态,永远拥有一颗好奇心,在迭代的时代,不断刷新自己,突破更大的空间,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