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生迎接新学期 展示新风貌

浏览次数:

在同学们的挥手告别之间,快乐寒假生活已结束了。今天同学们带着希望和欢乐,又迎来了新的学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今年寒假与往年不一样,但是同学们经受住了考验,完成了假期任务,表现得非常突出。真可谓是:挥汗如雨真情在,默默奉献换人间。今天第一堂课讲的题目是:迎接新学期,展示新风貌。

新华学生迎接新学期 展示新风貌

新华学生迎接新学期 展示新风貌

新学期,新希望,同学们都来自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了重庆新华。有新生,也有老生,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学习,在操场朝气蓬勃挥洒汗水,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

我们专业老师的课前准备也非常的充分,老师根据本班学生实际情况进行课件整合,实用性强。老师们在课堂中让学生认真观察多媒体课件直观形象,从而轻松地突破了难点,并且练习也有梯度,做到了教学面向全体学生。

新华学生迎接新学期 展示新风貌

新学期应当有一个新风貌,新学期应当有一个新希望,让我们大家一起想一想改一改做一做,那么我们就一定会有大发展,就一定会拥有光辉灿烂的明天,同学们,让我们在重庆新华一起加油!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