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1级大学学籍注册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3月5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2021级大学学籍注册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旨在进一步规范学生录取及学籍注册工作。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经过正规严谨的考试,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少同学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相关领导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仪式。

重庆新华2021级大学学籍注册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举行

发放仪式在众多师生的见证下进行,我校校领导宣读了2021级大专录取名单、介绍了2021级学籍注册注意事项,详细地解释说明了学籍注册中的每一个步骤,随后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大专录取通知书。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互联网人才培训基地,本着一切为学生的教育理念,每年都会为学生考取高等学历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在校生全面发展,为今后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不断的努力学习,这批学子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考试,被大学录取,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并将在未来的大学继续书写自己的人生。

重庆新华2021级大学学籍注册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举行

恭喜同学们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未来的路还很长。学校领导对被录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潜心求学,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博览群书,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也向在校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以继续深造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和家人增光,为母校添彩。祝所有的新华学子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创造出属自己的精彩篇章!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