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帅瑶瑶 陈香:姐妹来新华 再续同学情

浏览次数:

籍贯:綦江

姓名:帅瑶瑶、陈香

专业:智慧学前教育

宣言:在最美的年华,总该做点什么吧!

帅瑶瑶 陈香 綦江 智慧学前教育.jpg

欢迎帅瑶瑶和陈香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帅瑶瑶和陈香来自綦江,他们是同学,初中毕业的他们,决定一起选择一所职业学校继续学习,再续同学情!她们都特别喜欢小朋友,觉得学前教育是个不错的行业,幼教前景好,未来好找工作,而且也很适合女生!

帅瑶瑶和陈香一起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观,老师讲解到,如今的幼教已经不同于以前,传统思想认为学前教育就是只教小朋友,其实不是的!如今是互联网时代,许多职业都需要和互联网相结合才能持续发展,重庆新华“智慧学前教育”,也就是学前教育+互联网思维,这是未来幼教行业的发展趋势。本专业培养方向是:幼师、幼儿摄影师、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者、幼儿技能培训师、儿童活动策划。所以未来就业不局限于幼教,工作范围非常广泛,是女生的不二选择!

帅瑶瑶和陈香对重庆新华的学前教育专业非常感兴趣,于是一起报读了,希望他们在重庆新华可以共同努力,一起打拼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