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 即将盛大开幕

浏览次数:

2021年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由影游网络与新华教育集团主办,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承办,是基于企业挖掘专业高校人才的专业动漫游戏大赛。本次影游杯将于2021年4月16日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开幕式。

影游杯以“专业、学术、创意”为宗旨,以“创意创新、发掘人才”为主题,给来自全球各地从事游戏和新媒体、设计的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创意创新能力与技艺的平台,同时给企业提供一个发掘优秀设计、开发、创意及策划人才的平台。

“2021年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 即将盛大开幕

根据校企合作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大赛希望能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2021年在校中专及以上学生。内容分类:动画、游戏角色设计(3D模型、原画)、新媒体。大赛鼓励民族文化与地域特色,强调对新时代游戏和新媒体“创意体验、持续创新、艺术个性鲜明以及文化思想突出”的前沿设计理念,强调对新时代科技、艺术、体验以及思想与文化内涵的多元认知与展示。

大赛将邀请知名动漫游戏企业参与,突出创新创业导向、企业应用和国内外市场需求;还将安排参赛学生与相关企业进行供需对接,多渠道促进大学生的就业机会,以把大赛逐步办成国内一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

明日,将盛大开幕,让我们一起见证!希望有意愿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示你最具魅力的设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一起追寻动漫游戏的脚步,发掘最有价值的创意,最有思想的人才,探索动漫游戏世界更深的奥秘!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