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2021高职分类考试中通过率100%

浏览次数:

在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中,我校参考学生上线率100%,拟录取率100%。在此,向在本届高职分类考试一线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教职员工和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各界人士报喜,同时表示我们最诚挚的感谢!

我校拥有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高级商务行政管理、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创业班等十二大热门专业。

就读我校升学班,可在校参加大专升学考试,初中生不读高中也能上大学,轻松圆你大学梦。更有免试特招班,来校面试,合格即可入学,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来校抢占特招班名额吧!

喜报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2021高职分类考试中通过率100%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