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升旗仪式 缅怀感恩 激励前行

浏览次数:

5月24日清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升旗仪式举行,同学们迎来了新的一周,活力满满的一天开启了。

首先,新华学子进行了演讲,演讲主题是:致敬袁隆平院士。袁隆平院士曾说“人就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无数青年被袁隆平院士的精神滋养着,新华学子在文章中致敬袁隆平院士:听着您故事的孩童长大了,从此以后,碗中有米,心中有您!同学们认真听着演讲,并意识到,每个人都应努力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才对得起现在幸福的生活。

重庆新华升旗仪式 缅怀感恩 激励前行

接下来,进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装备新技能第一期“打卡100天·团战”颁奖环节,此活动以团队为单位的形式进行了为期100天的打卡活动,让团队在导师的指引下进行自主学习中,激起大家对于学习新技能的兴趣,旨在引导新华学子积极参与,让学生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挑战心理上的懒惰。

重庆新华升旗仪式 缅怀感恩 激励前行

接下来,为“腾讯筑梦公益行动”资助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腾讯筑梦公益行动的荣誉是颁发给再学习中坚持不懈,勇于奋进的同学。恭喜获奖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周,团结一心,收获美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