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大师工作室与兴趣社团展示活动开始啦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健康心理,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有力促进学生的智能发展,促使学生的特长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强化。近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大师工作室和兴趣社团展示活动”课,各大工作室和社团老师进行活动现场展示。

重庆新华大师工作室与兴趣社团展示活动开始啦

沐椅电商大师杨老师的工作室吸引了大批学生在观看学习。包括非凡建筑表现工作室的叶老师,其幽默的语言和耐心的教导,博得了同学们的支持与信赖。据悉,从本学期开始,该校就规定每周四下午第二节课后,专门作为学生开展社团活动的统一时间,精心组织师生共同参与校园社团活动。

重庆新华大师工作室与兴趣社团展示活动开始啦

每个教师根据自身特长、有限活动场地、学生适应范围,采用自愿兴趣报名等办法,还有陶艺、篮球、茶艺、舞蹈、电竞、动漫等名目繁多的社团活动。

毫无疑问,通过这学期社团学习体验活动,大家各自学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全面素质,也提升了学生的潜在发展力与创造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