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老师来了 司南将来重庆新华与你一起探讨国漫前景!

浏览次数:

由新华互联网科技举办的2021《老师来了》系列专题讲座,正在陆续进行中。众多大咖将到校分享,开拓学生视野,拓展学生思维,为新华学子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6月25日,司南将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为我们进行“优秀国漫,路在何方”的大咖专题讲座及动漫行业圆桌会,带同学们一起探索中国动漫行业,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就业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激励学生有目标、有方向地学习。

司南老师.jpg

司南,森雨漫创始人。曾参与黄子韬二次元形象韬斯曼漫画,发起刘慈欣《三体》画集,《罗小黑》电影同人画集,《白蛇传·缘起》动画设定集等项目。

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学子对影视动漫专业知识的认知度,对目前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的规划。同时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鼓励和帮助更多的新华学子走向成功。

本次专题讲座,无论你想了解动漫行业的趋势、就业前景、就业方向,还是想了解将来可以做什么工作,去哪里工作,要怎么做才能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等,所有你们想问的、想说的、想知道的都能现场听到答案!6月25日,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司南大咖一起探讨“优秀国漫,路在何方”!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