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1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即将启幕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6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将盛大启幕。今年的新专业发布会,将会有哪些看点呢?小编带你提前解读!

新专业发布会自媒体.jpg

发布会现场将进行互联网专业升级解读,全面升级VR建筑表现大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围绕新技能,新实训、新职业、新教法以及教学配套设施的改进做主题分享,还将介绍大师工作室,校企联盟项目化实训教学等内容。

如今,中国民航业与城市轨道交通蓬勃发展,航空公司扩大产业规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把脉时代发展趋势,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前瞻性地推出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专业,系统的培养优质紧缺人才。发布会现场,我们将介绍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及核心课程解读,让大家对新专业进行更加深度的了解,体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旨在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优秀、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现场将进行韩国交换生项目相关解读。更多详情,敬请期待6月26日新专业发布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以特色的、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体系,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为行业输出更多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新专业、新职业、新征程,2021年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期待你的到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