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孙大华:在新华学技能 拥抱美好未来

浏览次数:

来自:巴中

姓名:孙大华 

专业: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

宣言:青春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

【新生驾到】孙大华:在新华学技能 拥抱美好未来

中考高考落下帷幕,分数也陆续揭晓。许多同学开始迷茫:我到底该何去何从?我的未来在哪里?每段人生都有选择的权利。初中毕业,16岁的年纪,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岁,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

孙大华,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来重庆新华之前,是一名初中在读生,2021年中考新规,中学将全面取消招收中考复读生,并且职高和普通高中的招录比例要达到1:1,一半的考生将无缘高中。

面对这样的形势,不少同学会感到十分迷茫,但是每个人要走的路并不一样,孙大华觉得,找一个喜欢的专业,学一门技能,这样毕业不仅有证书还有专业技能,一样的可以拥有美好的未来!通过多方了解,他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认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掌握一门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对于未来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于是立刻报读了重庆新华。

这一次,在新华,让青春与梦想齐飞!祝福孙大华在新华不断进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