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即将举行

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浓厚党建氛围,7月2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以此次晚会为契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重庆新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即将举行

本次文艺晚会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节目,除了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晚会还将上演沙画表演、合唱、朗诵、舞蹈、情景剧、动漫cosplay等精彩节目。

现场还邀请了优秀老党员参与本次晚会,并进行老党员慰问关怀,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现场设置了党史问答互动游戏,趣味游戏让现场师生了解更多党史党规,还有微信线上互动游戏,可以赢取小礼品。

晚会将呈现一场“红色”文艺盛宴,用青春奋进的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达新华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扫码关注,不见不散!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