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同学送上晚餐-校长到宿舍看望同学们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下午18:30,我校校长钱门富等一行人到学生宿舍中看望周末留校的同学们,校长助理、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各班主任随同。

学生宿舍中看望周末留校的同学们

校长一行人在宿舍管理阿姨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女生宿舍、男生宿舍。在考察过程中,校长着重强调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同学间的和谐相处、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学生作息情况;7月份的重庆还是挺热的,对于学生在宿舍的空调、风扇使用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

在看望学生过程中发现学生们有着篮球、吉他等课外爱好,校长表示在不久后的学校文艺晚会上希望能够看到学生们上台演出的身影,同时也强调爱好不能够打扰到其他同学的正常作息。

为同学送上晚餐-校长到宿舍看望同学们

暑假将至,同学们即将离校,在这最后的时间里也要注意学校用电安全,预防可能发生的用电安全隐患。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之倾心交谈。不仅仅是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校领导也关注学生们的生活与学习。校长钱门富特别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指出学生不能沉迷于游戏,应该对自己的未来生活有规划,不能都将时间荒废在手机、游戏等上面。在期末阶段要好好复习功课,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校长钱门富及随性校长助理、学生处负责人等校领导们为学生送上一份可口的晚餐,并祝同学们期末愉快,注意安全。

为同学送上晚餐-校长到宿舍看望同学们

表示“要让学生处在干干净净的环境里,培养一颗热情阳光的赤诚的心。”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