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郑晓菊:我在新华成长蜕变!

浏览次数:

郑晓菊,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今年16岁,刚初中毕业。来新华之前,晓菊和同类型学校对比过,但是最后还是觉得从环境、实力、师资、专业各方面来说,重庆新华更专业一些,于是选择来到这里。

【新生故事】郑晓菊:我在新华成长蜕变!

对于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这个专业的选择,郑晓菊觉得前景很好,现在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很快速,特别是重庆的轻轨,而且据自己的了解,民航业也在蓬勃发展,相信以后工作机会一定很多。自己也觉得这个专业非常的高端,未来工作环境也很好,十分憧憬在新华之后的学习和生活。

【新生故事】郑晓菊:我在新华成长蜕变!

来到学校仅一个月时间,郑晓菊已经收获颇多,这一个月在重庆新华的青训营,郑晓菊进行了习惯养成、团队协作、户外拓展、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综合培训,可以说在重庆新华这段时间,就经历了一次迅速的成长蜕变,激发了自己的潜能,收获了知识与友谊,让她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新生故事】郑晓菊:我在新华成长蜕变!

谈起重庆新华的老师,郑晓菊觉得比起初中来说,更加平易近人,因为重庆新华的教学是理论+实践模式,不像初中这么枯燥,所以学起来更加轻松有趣,老师同学也相处的更活跃。对于未来的规划,郑晓菊希望自己向空中乘务这个职业而努力!祝福郑晓菊,希望她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