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引领 技行天下 2021年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0日,匠心引领·技行天下,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启动仪式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圆满举行。现场为影游杯获奖者颁发荣誉,进行了产教联盟培英项目解析,开展了产教联盟企业授牌仪式、产教联盟培优项目启动仪式。此外,第四届产教联盟人才预订正式签约。2021年影游杯大赛作为挖掘专业高校人才的游戏动漫专业比赛,给动漫、游戏、新媒体、设计等学生提供展现创新能力与技艺的平台。

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副局长王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钱门富、新华电脑教育创就业部经理陈永佳、新华电脑教育教学运营中心王海军经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影游网络科技董事长余乐颖、成都影游时代网络科技副总经理王肖,以及相关行业领导嘉宾、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长钱门富首先致开场词,钱校表示:本次大赛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参与,企业与参赛师生零距离交流对接,加强了企业和院校的融合沟通。新华将继续为校企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培养具有更高艺术与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人才。

1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长钱门富致开场词.jpg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长钱门富致开场词

接下来,现场播放大赛回顾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新华互联网科技积极响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将技能竞赛作为培养人才的新型模式,探索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同时也受到了行业的认可和广大新华学子的好评。

随后进行获奖作品的赏析,本次大赛的“游戏设计奖、游戏动画奖、新媒体奖”获得者上台领奖。影游科技技术总监李涛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长钱门富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历经三个月激烈角逐,这些优秀参赛学子不负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生代表获奖学子发表感言:在学校的培养下,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得到了成长,自己将蓄势待发,未来争取做到更好。

2 影游科技技术总监李涛为二等奖、三等奖颁奖.jpg

影游科技技术总监李涛为二等奖、三等奖颁奖

3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长钱门富为一等奖颁奖.jpg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长钱门富为一等奖颁奖

成都影游时代王总上台发言:影游杯大赛为更多有志于从事动漫游戏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接触和了解动漫行业的窗口,和进入动漫行业的契机。本次大赛收到了近百份优秀作品,从中看到了中国动漫行业崛起的未来,企业将和新华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产教联盟发展视频回顾。产教联盟,共赢未来,新华互联网科技跟随时代的脚步,结合5G时代的便捷,迈进了又一新的里程碑。接下来,动漫界行业大咖石易明带来行业发展主题分享: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对人才的需求。

新华电脑教育教学运营中心王海军经理,带来新华互联网科技产教联盟培英项目解析:2017年10月,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化产教融合。目前,新华互联网科技已于全国多家院校完成校企合作共建,此次项目的发布,将给校企合作带来重大利好。

4 动漫界行业大咖石易明带来游戏动漫行业发展主题分享.jpg

动漫界行业大咖石易明作游戏动漫行业发展主题分享

5 新华互联网科技电脑事业部王海军经理进行产教联盟培英项目解析.jpg

新华电脑教育教学运营中心王海军经理进行产教联盟培英项目解析

学校离不开企业的支撑,企业离不开人才的造就,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途径。十佳产教联盟企业授牌仪式环节,新华电脑教育创就业部陈永佳经理为十佳产教联盟企业授牌,西南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云南晶晴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启天华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星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管移、佳天下装饰、云翔航空、重庆天影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影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TLG俱乐部上台接牌。随后进行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人才预订签约,我们相信,双方必将携手共谋发展,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果。

6 新华互联网科技创就业部陈永佳经理为十佳产教联盟企业授牌.jpg

新华电脑教育创就业部陈永佳经理为十佳产教联盟企业授牌

7 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人才预订签约.jpg

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人才预订签约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启动台,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正式启动!它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8 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正式启动.jpg

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正式启动

接下来,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副局长王鹏进行重要讲话。政府、学校、企业将不断为学子们打造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学子都能通过技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9 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副局长王鹏讲话.jpg

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副局长王鹏讲话

2021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正式启动。新华电脑教育将不断与时俱进,创造新华独特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