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7报道新华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浏览次数:

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到:“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这对于现代职业教育来说,可谓是职教春天的来临。

CCTV7报道新华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CCTV7《聚焦三农》报道职业教育

将军委员朱和平:最牵挂的是职业教育

朱委员对职业教育有着特殊的情怀,为什么?因为他是朱德朱老总的孙子,朱老总曾与职教社创办人黄炎培先生一起,提出将职业教育写入《共同纲领》。朱老总对职业教育的这份感情在朱委员身上得到了延续。所以,朱委员在今年两会的提案就是关于职业教育的。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白天:呼吁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他提出加大职业教育扶持力度,予以政策保障,鼓励多元参与职业教育建设,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和待遇,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

3月15日CCTV7专题报道新华教育集团职业教育成就

CCTV7报道新华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针对职业教育,原文说到:“纵有良田千倾,不如薄技在身,技艺之所以能让我们不饿肚子,不仅在于它能提供产品或者服务,更在于那些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人会更重视别人的需求,更懂得为别人提供价值,更容易摆正自己和社会的关系。现在很多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不仅是因为缺少动手能力,也因为不怎么接地气,与职场要求格格不入。”在就业压力逐年增强的今天,职业教育成为国家就业沙漠里最坚韧的一片绿洲。

只是20多年来,与新华同样励志振兴职业教育的企业大多消失在历史的长河,这令人唏嘘不已。正如腾讯的某位朋友说到:“你们没有模板,因为你们本身就是模板,你们必须自己在这个领域里孤独探索,肩负希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