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赖小川:初中毕业学技术 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道路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城口

姓名:赖小川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新生驾到】赖小川:初中毕业学技术 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道路

欢迎赖小川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由于不喜欢初中的学习环境,每天都是理论知识学习,老师都是比较传统的教学方式,让他很难有学习的兴趣,所以成绩也一直不理想,初中毕业后也不想继续读高中了。父母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知道如何去为孩子规划未来。16岁的他,花样的青春年华,没有证书没有技能怎么办呢?所以,找一个职业学校继续学习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赖小川想学互联网相关的技术,父母也支持他选择这条路。网上了解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错,于是赖小川和家人来到学校进行了参观,回去以后对比了同类型的学校,觉得从环境,设施,教学各方面来说,重庆新华更胜一筹。重庆新华专注于互联网教育,属于央视上榜职业教育品牌,相信赖小川的选择是正确的!小编相信赖小川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将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