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人大常委领导莅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为社会输出更多互联网人才的同时,与政府不断加强沟通交流。9月16日上午,北碚区人社局局长吴镜熙、北碚区教委副主任罗菁、北碚区人社局就业局副主任王鹏、北碚区龙凤街道人大主任江红莉、消防救援支队王参谋等领导莅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指导工作,我校校长钱门富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北碚区人大常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北碚区人大常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领导就学校未来的各项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钱校表示,我们一定不断加强自身管理水平,在如今已形成的有效管理方式下,改革更新,提升自我。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学校基础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提高品牌宣传力度,加强文化素质和技能专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北碚区人大常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钱门富发言(右二)

座谈会上,各上级部门领导给予了学校多方面建议与支持:在安全方面,要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要加强德育教育,全方面保障学生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做好职业教育的转型,为国家职业教育奉献力量,输送更多更优质的高技能专业人才。各部门领导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全力支持学校开拓创新,做好服务,推进学校与时俱进的发展。

北碚区人大常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北碚区人社局局长吴镜熙总结发言

最后北碚区人社局局长吴镜熙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规范等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相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我们共同努力,发挥长处,只有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工作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指示学校要做好学生的安全保障,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