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李鑫:冲战神 开启我的电竞梦!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2104班的李鑫,今年15岁了,在重庆铜梁的一所中学毕业。我已经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月了,来到这所学校有种莫名的亲切感,这里的环境不错,2个月中我已经学到了不少东西!

【新生故事】李鑫:冲战神 开启我的电竞梦!

说到我和重庆新华的缘分,应该是从电竞开始。因为我文化成绩基础不好,初中毕业后就想要学一门有前景,自己又感兴趣的技术,经过多重了解,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电竞专业,于是毅然选择了这里,开启了我的电竞梦!

【新生故事】李鑫:冲战神 开启我的电竞梦!

入学以后,我想在这里学到更多东西,所以上专业课程十分认真。我平常一般打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比较多,通过2个月的学习,我学到了不少战术策略,最高战绩是王牌赛,八杀吃鸡。新华的课程真的十分有趣而且实用,我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平常的训练,技术得到提升,我的目标是冲战神,进入全国200强内。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栽培,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