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第一届“乐尚杯”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第一届“乐尚杯”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重庆乐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赞助协办,旨在通过培养和选拔出一批具有高超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为校企人才共建搭建学习的平台。

重庆新华第一届“乐尚杯”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对于家的定义,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的主张。家可以是任何一种风格,也可以不属于任何风格,听上去很矛盾但实际上也并不矛盾。就室内设计而言,风格来自于后人对前人设计思想的一种临摹和学习,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组成部分,旨在创造合理、舒适、优美的室内环境,以满足使用和审美要求。本次比赛以《舒适之家》为竞赛命题。

大赛参赛对象以VR建筑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数码影视专业为主。比赛分为CAD室内平面图设计和效果图设计制作两个方向,以“技行天下”主题为试题切入点,分别从设计基础理论知识,效果图展示来考核选手的整体水平。

比赛期间,同学们在电脑前熟练的运用专业软件,结合课堂项目化教学知识,转化运用到本次实战比赛中。同学们可谓是卧虎藏龙,各有所长,纷纷发挥自己的专业进行制图创作。

重庆新华第一届“乐尚杯”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重庆新华第一届“乐尚杯”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2天紧张的比赛,今天终于落下帷幕,这次的大赛,不仅仅是为了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也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意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能获取很好的经验。此次竞赛以独具特色的活动形式发掘了一批具有精湛技艺的高技能人才,并为校企合作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未来,重庆新华将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的教学质量,举办更优质的职业技能竞赛,为社会输送更多技术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行业名将,为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作出贡献!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