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1年退役军人培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年退役军人大数据工程技术及全媒体运营集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教务负责人、学生负责人,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全体退役军人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在典礼上,阐述了我校就业工作内容,同时介绍了大数据工程技术及全媒体运营专业的几大就业方向,为退伍军人学员们的职业规划打开了新思路。

教务负责人结合教学设置,对大数据工程技术及全媒体运营专业的培养方向做了详细讲解,并希望退伍军人们来到重庆新华能认真主动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努力学会技能,在未来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新事业。

重庆新华2021年退役军人培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重庆新华2021年退役军人培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学生负责人表示,会尽心尽力帮助学员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种问题。希望学员们结合军人的优良作风和自我管理能力,真正学到专业技术和本领。希望参训学员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要目标明确,勤学苦练,严格自律,在部队能当一名优秀士兵,在学校争做一名优秀学员。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为退伍军人们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培训结业即可推荐退役军人们去心仪的企业上岗工作。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