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电竞行业大咖 谈游戏主播运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到了电竞行业大咖龚磊,举办了一场关于电竞游戏直播方面的专场讲座。

龚磊,从事电竞行业十余年,曾任FTD俱乐部DOTA2战队教练组运营、09电竞平台主播部线上运营部主管,斗鱼云汉公会线上主播经理,FTD魔兽公会首席指挥等职务。

听电竞行业大咖 谈游戏主播运营

在讲座上,龚磊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讲到的一些精彩赛事和电竞技术方面的发展,让同学们对电竞专业有了更多了解。还讲到游戏主播运营到底是怎么做的,如何入门,如何做得更好。讲座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电子竞技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对电竞主播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收获颇多。

听电竞行业大咖 谈游戏主播运营

听电竞行业大咖 谈游戏主播运营

在如今电子竞技产业越来越火爆的情况下,相信这次的讲座内容可以给对电竞感兴趣的同学们带来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电子竞技未来的趋势有更好的定位。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