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校园潮牌BBS双十一喜获丰收 小编带你直击带货一线!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一场“血雨腥风”的购物风暴来袭,昨晚的你蹲点买买买了吗?你是否想过,雨后春笋般的电商也是你的创业之地,在网购大潮中,工作、机会、财富也会紧接而来。

每年的促销节点,都会引发购物狂欢,刷新纪录,引全民关注!双十一狂欢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同学们当然也不能错过,这是我校电商学子的练兵季,是电商师生最忙碌的日子。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双十一电商实战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跃校园电商氛围,提升学生参与度,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我校校园原创潮牌BBS,进行了双十一电商实战直播。BBS主播:王铂涵、初沫弟、刑天铠甲现场带货,当日直播销售数量可观,半小时售空库存!

重庆新华校园潮牌BBS双十一喜获丰收 小编带你直击带货一线!

那么,新华学子是如何进行电商直播实战的?小编带你一起探索!本次实战,同学们从前期脚本策划、试播、带货直播、发货、售后服务等,全流程经手。直播带货现场是主播们忙碌的身影,看似简单的直播,其实涉及到直播定位、时间节奏、人员分工、货品板块、主播话术、带货手法、营销技巧、互动策划......还是比较复杂的,同学们默契的打好配合,各司其职,直播结束后,开始有序的统计订单、发货。本次的双十一电商实战直播,新华学子将课本理念转化为实践经验,掌握了更为贴近市场的操作技巧,对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重庆新华校园潮牌BBS双十一喜获丰收 小编带你直击带货一线!

重庆新华校园潮牌BBS双十一喜获丰收 小编带你直击带货一线!

本次校园原创潮牌BBS双十一电商实战直播,圆满成功,同学们喜获丰收,战绩骄人,不负自己灯火通明的熬夜、不畏疲惫的前期筹备,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店铺销售额节节攀升,可喜可贺!当然,双十一还未完全结束,同学们仍要继续奋战,希望同学们保持充沛精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电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高度融合,让学生在电商产业服务第一线接受实战实训,从营销方案策划、网店活动策划、网页制作、商品拍摄处理,爆款打造,为将来就业打好扎实基础,成为复合型人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助你在电商热潮中,成为优秀互联网人才!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