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2021年“碚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 决赛即将打响

浏览次数:

为推动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特举办2021年北碚区首届“碚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2月10日隆重举行。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作为本次大赛计算机项目决赛分赛场,将承办新媒体影视、UI设计、3D游戏等项目。

北碚区2021年“碚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 决赛即将打响

本次大赛由北碚区人民政府主办;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北碚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承办。大赛共设置新媒体影视、UI界面设计、3D游戏角色设计、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仪器仪表制造工、CAD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汽车维修检测、汽车美容装潢、等17个项目。

重庆新华承办“碚城工匠”计算机项目决赛分赛场

北碚区2021年“碚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 决赛即将打响

本次大赛,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作为计算机项目决赛分赛场,承办新媒体影视、UI设计、3D游戏等项目。

1、新媒体影视项目:主题“炫彩重庆人与事”,要求选手结合身边的人与事,以及重庆的特色现代化的高楼、缤纷的霓虹、立体魔幻炫彩的城市结构,制作多彩风格的视频。

2、UI设计项目:理论测试成绩占总成绩40%,测试合格可获取相关行业认证证书;现场技能测试占总成绩60%,组委会提供相关设计软件及素材。参赛选手根据任务书要求,完成指定竞赛任务务。

3、3D游戏项目:主题“平凡而不平庸”,参赛作品的创作软件、表现形式风格不限,所有参赛作品需要保证原创性和完整性。

北碚区2021年“碚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 决赛即将打响

12月10日,重庆市北碚区2021年“碚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项目决赛,将在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分赛场隆重举行,让我们一起见证!希望有意愿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示你最具魅力的设计和创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将与你一起,追寻梦想的脚步,发掘更多职业技能高质量人才!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