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周靖云:不忘初心 将梦想坚持到底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渝北区

姓名:周靖云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周靖云 新生报到.jpg

欢迎周靖云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正在就读高中的周靖云,因为不喜欢学校的学习环境,每天都是理论知识学习,传统的教学方式,很难有提起学习的兴趣。这样考大学无望,那么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花样的青春年华,没有学历没有技能怎么办呢?所以,找一个职业学校学习一门有前景的专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周靖云一直对电竞十分感兴趣,通过网上了解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错,于是来到学校进行了参观,对比了同类的学校后,觉得重庆新华从环境,设施,教学各方面来说更胜一筹。

目前来说,电子竞技是集文化、科技、竞技、娱乐、社交、开发于一身,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电竞的热度已比肩传统文娱产业,走入了更多人的视野。周靖云对自己的专业充满信心。小编相信,入学后的周靖云,能够不忘初心,将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