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定向班是我校教学模式创新的重要环节,通过校企合作班,让学生的职业能力从市场信息中获取,双方充分发挥企业的信息优势,培养出真正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2月12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合肥天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定制班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天奕装饰设计经理王志朋一行3人、校区负责人、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校区负责人对天奕装饰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华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发挥双方优势、紧密联系,全面推进双方合作,通过教学实训、专业共建、学生就业等多种方式,将合作内容做实做强。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天奕装饰王总对公司发展情况和2022年公司人才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华电脑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就予以肯定,表示将认真落实协议合作事项,扎实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携手新华共谋发展,期待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天奕装饰王总签订了校企定制班合作协议并授牌。最后我校校长助理进行总结讲话,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专业拓展就业岗位、大力开发高品质合作企业,让每一个毕业学子都能走上理想的就业岗位打下基础。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我校开展校企联合培养,积极搭建校外实训平台的又一成果。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以强大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吸引众多优秀企业开展定向合作。校企携手,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再迈新台阶!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