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杨思然:选我所爱 零基础照样能学技能!

浏览次数:

杨思然,来自重庆南岸区,今年14岁,目前就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杨思然初二之后就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读书,问其原因,杨思然说,自己特别喜欢这所学校,学校有很完善的实训设备,课堂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像以前的课那么无聊,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自己学起来也更有兴趣!除了这些设施以外,自己还特别喜欢学校的老师,他们非常亲切,从学习到生活都很关心自己!

对于选择学习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杨思然说,是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初中的传统课程比较枯燥,所以提前转学到新华学习技能,而且在这里也一样的可以考大学,这样的技能成才之路更适合自己。虽然杨思然初中未毕业,但是一点都不影响专业的学习,因为重庆新华有专为初中生,量身定制的专业课程,从基础简单的内容学起,即使零基础,也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

最后说到对学校的评价,杨思然说,这里环境优美,同学友好,宿舍温馨,学习上老师手把手指导,专业也十分有趣,自己非常满意现在的状态。希望在学校多参加活动,踏踏实实学习,考个大学,未来找一份好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