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榜样的力量”第十三届荣誉校友母校行即将举行

浏览次数:

分享成功经验,树立榜样力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榜样的力量”第十三届荣誉校友母校行将于2月26日隆重举行。

重庆新华“榜样的力量”第十三届荣誉校友母校行即将举行

希望通过榜样学子的成功经历,引导在校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同学们在学习期间更好地释放青春激情,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本活动也可以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校友间交流,并利用新华校友平台为学子们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届时,活动现场将会为创就业之星颁发荣誉,优秀校友将现场分享自己的创就业心路历程,讲述从学校到职场,是如何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过程,用自己的成长之路与职场打拼心得,激励在校学子努力学习,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如果你想知道作为新华毕业生就业薪资、就业前景如何,那就在2月26日准时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和榜样们零距离交流,相信他们的自身经验,一定可以为你指明方向,让你对互联网行业有清晰的认识,了解更多学校与行业的真实情况!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