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田鑫雨:机电转学互联网 选择适合的很重要!

浏览次数:

田鑫雨,16岁,去年初中毕业以后,在某职业学校读了半年的机电专业。而这半年中,田鑫雨一度觉得自己“踩雷”了,传统学校课堂枯燥、课程体系落后、专业前景不好......学非所愿,导致自己对专业毫无兴趣。加上学校环境不好,生活上不适应,于是田鑫雨决定转学,不能浪费父母的钱,更不能给青春留遗憾!

【新生故事】田鑫雨:机电转学互联网 选择适合的很重要!

偶然间,田鑫雨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田鑫雨觉得,互联网是充满朝气的行业,目前人才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很适合像自己这样的初中毕业生学习,于是他和家人一起到校考察。

来到学校参观的田鑫雨觉得,这里果真没让自己失望,学校比网上介绍的更好!各专业实训基地,大学生IT创新社区里面丰富的大师工作室,宽阔的运动场,设施齐全的生活区......让他和家人都十分满意。学校还有校企定制班,毕业后直送企业,后续就业也不用担心。

【新生故事】田鑫雨:机电转学互联网 选择适合的很重要!

如今田鑫雨到校学习已有一个多月时间,现在正在参加学校的春季军训,他表示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除了锻炼了体质,还养成了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上,接触了一些基础的软件课程,课堂上实践+理论结合的教学模式,让他感觉学起来很有意思,一点都不枯燥,而且自己零基础也可以学懂。学校还有很多丰富的社团,平时会举办许多课外活动。短短的一个月,自己体会到了以前没有的校园生活。田鑫雨希望自己之后在学校,多参加活动,学好专业课程,考取大专,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不虚度青春,不让父母失望。

【新生故事】田鑫雨:机电转学互联网 选择适合的很重要!

祝福田鑫雨的未来越来越好,希望更多像他一样学子,如果遇到对学校不满意,对专业不满意的,勇敢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互联网技术开启美好未来,欢迎更多的有志学子加入我们,勇敢追梦,无悔青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