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百城联赛西南大区即将开战!

浏览次数:

为培养更多电竞学子,深度挖掘优秀电竞人才,引导人们正确对待电子竞技运动,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诸多电竞头部资源,举办第一届新华杯王者荣耀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让更多的电竞有志青年参加本项赛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辉煌蓬勃的舞台。

一夫当关,不负队友信任;永不放弃,肩负队友嘱托。同舟共济,王者争霸,你,准备好了吗?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王者荣耀争霸赛。王者荣耀百城联赛西南大区【QQ赛区】分成校内组和城市公开组,参赛对象均为14-18周岁,校内组海选时间为3月21日-3月31日;校外组海选时间为3月25日—3月27日。全国大区赛比赛时间为4月6日-4月10日。比赛获胜将有万元奖金+国内一线俱乐部青训名额等着大家!

王者荣耀百城联赛西南大区即将开战!

本次新华杯全国电竞大赛将会获得杭州LGD、重庆狼队电子竞技、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等国内一线电子竞技俱乐部高度关注,本次赛事冠亚季队伍还将会获得上述俱乐部青训挑战赛名额,优秀选手将会直接进入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试训。

所有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得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线下电竞体验券,报名学习还可以享200元路费报销,以及2000元俱乐部助学礼。

比赛即将开战,欢迎对电竞感兴趣的同学持续关注我们!另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春季校企定制班开班啦,招生火热进行中,好专业不等人,各大互联网热门专业总有一个适合你,抓紧报名啦!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